close

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,前陣子找工作找的有點沮喪,還好一路上老婆沒有給任何的壓力,叫我好好的休息,想想自己想要找什麼樣的工作,真的很感謝老婆大人的體諒,想到幾個月前部門裁撤的事情,當時內外夾攻,對部門同仁的愧疚,對家庭的愧疚,真不知道這一切是怎麼熬過來的...

 

這一路上除了老婆之外,還要感謝母娘一路上對我的照顧與扶持,讓我沒有喪志因此沉淪,也有機會靜下心來思考過往的人生哪邊出了問題,這段時間才發現原來每天的生活只有上班下班,沒有家庭生活可言,如果不是因為部門裁撤,可能還不知道原來臭弟喜歡聽Let it go,以前下班到家臭弟已經睡了,隔天一早起床上班臭弟也準備要去幼兒園,每天這樣庸庸碌碌的生活,好像為了賺錢而賺錢,沒有任何生活品質可言,急著找工作所以投了不下百封的履歷,有被開啟的約1/10,有被邀約的再1/10,一次次的打擊真的是考驗心性的時候,後來轉個念,當作老天爺給自己放的假,好好珍惜這段期間,開始把心思放在家庭上,正當我開始了解臭弟的時候,沒想到工作主動找上門,而且是我本業的工作,這一切真的是充滿了感恩,所以我要好好記錄下來,提醒自己不要忘了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,也不要忘了陪伴家人的重要性,總之~內湖,我回來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